• 请留意微博开放注册   如已开放注册请点此注册     马上登录
  • 切换到宽版
  • 查看: 22699|回复: 63

    【凤凰天使公告】论坛转为UTF8编码,原有的繁体ID请改用简体ID登陆,无法登录的请联系我们,联系方式见公告

   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    发表于 2011-3-26 21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为了让论坛更通用先,于今天将论坛编码转为国际通用的UTF8编码,原来的繁体ID程序自动转为简体ID,所以请用繁体ID的会员改用简体ID登陆,或者用注册邮箱登陆、 UID登陆,对于密码有问题的,可以用密码找回功能找回密码,点此找回密码,造成不便请大家谅解,如果还是不能上,请联系管理员后台操作之

    论坛在此次转码中发现繁体ID与简体ID重叠时,忽略了繁体,给一些会员造成无法登录情况,如无法登录请站内PM画画或者email至fhtsks@gmail.com
    发表于 2011-3-26 22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额~~~[s:45]一直是简体,其实要是有台湾的会困扰~~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6 22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使用UTF-8编码唯一的好处是,国外的用户如果使用Windows XP英文版,浏览UTF-8编码的任何网页,无论是中文、还是日文、韩文、阿拉伯文,都可以正常显示,UTF-8是世界通用的语言编码,UTF-8的推广要归功于Google的应用,以及Blog开发者。而如果用Windows XP英文版的IE6.0浏览gb2312语言编码的网页,则会提示是否安装语言包。因此,可能会失去很多的国外浏览者。
    发表于 2011-3-26 22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家也可以用注册时的邮箱进!
    邮箱应该不会忘记的!
    发表于 2011-3-26 22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吓我一跳 我还以为自己被删了呢
    原来是这样啊
    发表于 2011-3-26 22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终于可以进来了,还以为是正在清理人员呢,幸好是改编码
    发表于 2011-3-26 22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[s:44] 天使会越来越好,大家辛苦啦。
    记住登陆的懒人高调飘~~~
    发表于 2011-3-26 23: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家里电脑已经设置为自动登录啦,问一下,字体是不是变大了呢我没调整显示器呢
    发表于 2011-3-26 23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說還不知道莪的名字已經變成簡體了![s:48]
    发表于 2011-3-27 00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字体是变大啦,发现没了飞上天啦,
    鸟儿还发现没沙发板凳地板啦,
    感觉速度快些了
    发表于 2011-3-27 00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知道了 會適應的 隨大隊走
    发表于 2011-3-27 00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来是这样 我说怎么今天进不来论坛呢
    不过ID是英文 怎么着都能进来的 吼吼~
    管理组辛苦~
    发表于 2011-3-27 02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難怪昨天都無法進入,原來如此 ,還好註冊時用英文,
    省略麻煩呢  不管如何為了論譠更穏定  肯定要支持啦[s:246]
    发表于 2011-3-27 02:5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也可以用数字帐号 登录
    发表于 2011-3-27 04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整体版面感觉字型跟之前不同也是因为编码的关系
    还是也有顺带调整呢?
    字型感觉变粗了?
    发表于 2011-3-27 07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怪不得看起來整個版面都怪怪的, 還以為是心理因素,
    但詳看就知道字體不同, 再看才知道轉成簡體了,
    剛才還想看看是否可以變回繁體, 不過現在明白了,
    入鄉隨俗嘛, 會好好適應地~
    发表于 2011-3-27 09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字体应该是用的雅黑,字号确实有点大~
    发表于 2011-3-27 09:4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的是简体 自动登录的
    登录后的感觉是字体好像变大了
    发表于 2011-3-27 0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 11楼(蓠信) 的帖子

    真的变了。呵呵。可能是系统转码时出现的失误吧。
    发表于 2011-3-27 10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不容易家里的网络恢复了就上来看看
    结果登陆了半天进不了  = =   还以为自己被清理掉了捏
    吓死我了...不过支持论坛的工作
    简繁体神马的 都是浮云[s:64]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天使吧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搜索

    TSKSCN - 凤凰天使韩剧社所在地|TSKSCN Top 1 Subtitle Team at Korean drama and TV show|全球华人最受喜爱的韩综韩剧字幕制作组

    联系我们:各合作联系方式帖 @ 郑重声明:未经授权禁止倒卖本站所制作的剧集、盜字幕等等行为。如有违反,本社将追究法律责任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8 TSKSCN ©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| All icon provide by Flaticon|ICP:闽ICP备09021679号 公安网警网站备案:闽公网安备 35010302000117号  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