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请留意微博开放注册   如已开放注册请点此注册     马上登录
  • 切换到宽版
  • 楼主: 画画

    【凤凰天使公告】凤凰天使TSKS韩剧社获得《波塞冬》一剧的独家翻译制作权

   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08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同上 月月
    压力真的很大的。。
    怀挺~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09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各位天使们辛苦了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09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独家啊!一定要支持啦!韩剧当然首选天使出品!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10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[s:64] 蹲坑,,狂顶了~啥时候三大台版权 全拿到,TS就更牛了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10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哎呀 昨天翩翩J打电话给我 就是这个事情啊~~~[s:48]
    没有赶上的说

    恭喜下咱们![s:26] [s:26] [s:26]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10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引用第25楼冒冒于2011-09-19 10:14发表的  :
    [s:64] 蹲坑,,狂顶了~啥时候三大台版权 全拿到,TS就更牛了

    哟~~ 在我楼上啊~~ 都拿到了 TS牛了 你回来帮忙咩?哈哈哈哈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10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能不能跟KBS商量,以后不要跟乐视合作。乐视速度太慢了!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10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各位天使管理、天使总版、天使斑竹、天使元老动作好快啊!首页抢位、制作共勉都很及时,感情真的很好的说!羡慕ing~~~~`[s:46]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恭喜TS又拿到了独家翻译权!期待《波塞冬》,辛苦各位了![s:65] [s:64]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11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果断的帅去啊啊啊啊啊!咱坛子最棒的!!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13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恭喜了又是一个独家~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19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[s:88] 恭喜恭喜,真是看得出坛子一步一步在成长壮大,天使的亲们真是辛苦了,这一切都因为有你们的不懈努力!永远支持天使^_^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19: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天使现在面真的越来越广了
    但是这次又是只能乐视网上面才能看到么。。。。
    之前的为我着迷就因为这样,觉得传播面不够广啊!~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20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可喜可贺啊~
    继SBS之后再度攻下KBS冰山一角啊~
    TSKS啊~ 请制霸三大台BUA~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21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感谢字幕组 iris编剧的作品很期待哦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21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偶来晚了,恭喜恭喜,
    波塞冬我也在等啊,
    祝收视好。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22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值得期待的好片。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22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了解,支持天使的一切行动,坚定不移跟着天使走[s:65] [s:64]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23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啥时候哪一部古装剧能获得独家制作权就好了。这个也支持下[s:64]
    发表于 2011-9-19 23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进来撒个花表示祝贺,辛苦各位制作翻译的了[s:101]
    发表于 2011-9-20 09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謝謝論壇各位制作人员
    有你們在..論壇才如此壯大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天使吧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TSKSCN - 凤凰天使韩剧社 @ 联系我们:联系方式

    Global Most Favorite Korean Drama, Variety, Film Subtitling Group|全球华人最喜爱的韩综,韩剧,韩影字幕制作组

    郑重声明:未经授权禁止倒卖本站所制作的剧集、盜字幕等行为。如有违反,本社将追究法律责任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8 TSKSCN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| Icon provide by Flaticon|备案: 闽ICP备14018881号-1, 闽公网安备 3501030200011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