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请留意微博开放注册   如已开放注册请点此注册     马上登录
  • 切换到宽版
  • 楼主: 翩翩起舞

    凤凰天使精品影视论坛成立十周年庆典公告

   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2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时间好快啊,想起在大学时第一次接触到韩剧,第一次看天使的翻译,还有当时的韩娱家园,现在,还有天使的陪伴,只想说,十年弹指一挥间,一路有你,再苦都陪你,衷心祝福凤凰天使发展越来越蓬勃,十岁生日快乐!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2: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十周年了。恭喜恭喜。希望越来越壮大啊~~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2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以为十周年当天猜回帖+金币
    哈哈
    凤凰天使 十周年祝贺
    我乖乖等下一个十年来领更多的金币思密达
    I LOVE KOREA I LOVE TSKS思密达 -  -  [s:45]

    话说只看天使字幕的剧集
    翻译各种给力思密达
    完了还很及时有木有
    祝各位翻译大大们熬夜木有黑眼圈 9  9
    各种漂亮  皮肤好好[s:44]
    I LOVE YOU 思密达 =  =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2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鳳凰天使真的是很強大很努力的團隊
    能夠有幸加入論壇感到很開心呀
    每天都要上來看看才行[s:55]
    相信秉持這樣無私奉獻的熱誠天使一定能長久經營下去的
    除了支持愛護這裡 也願意貢獻小小的心力呦[s:65]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2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凤凰天使都已经十年了啊,坚持了十年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啊
    十周年快乐~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2:3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哇~~十週年了  需要多少人的努力才能走到現在
    真的很感謝[s:160]

    生日快樂 [s:102] [s:186]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2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快已经10周年了,可喜可贺哈!我们永远都会支持天使的。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2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這麼快就十週年了,謝謝天使這十年制作這麼多好的劇集和綜藝[s:110]
    祝天使越來越好~~各位版主身體健康~~生日快樂~~[s:85]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2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十週年快樂~~
    有這麼優質的論壇是大家的福氣
    才能看到那麼多的好戲劇
    加油~~
    [s:246]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2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希望能陪著天使度過更多更多的十年!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2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祝鳳凰天使十周年生日快樂 !!
    祝論壇越办越大, 越做越好。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2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┗|`O′|┛ 嗷~~ 这么快就已经10周年啦!~
    虽然我加入才2年!~
    天使这个论坛做的真心的好!~
    东西又多又快的!~
    希望一直能这么好下去!~
    10周年粗卡!~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2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天使已经过去十年了,在接下来的十年,二十年 以至更久,都快乐!
    天使的工作人员都辛苦了。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2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首先祝贺论坛成立十周年
    很久以前就听过论坛,可是一直错过注册什么的,后来偶然的一次机会,能够在论坛注册,真的超级开心的,一直就很喜欢天使的翻译,出来的速度也很快,我会继续支持凤凰天使。
    还要感谢制作中字的天使的各位,总是熬着夜,辛苦你们了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2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天时地利人和有
    凤凰天使满九州
    集汇八方英杰来
    团创四海功业稠
    十年历程经风雨
    步步稳健谱锦绣
    年月催人奋斗急
    庆典礼炮响全球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2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0周年,生日快乐!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2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祝福天使, 十周年生日快乐,

    真心感谢各位的无私奉献和付出,谢谢你们!!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3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0年了不容易啊 我希望我和咱们坛子能携手走过N+的10年
    祝坛子越办越好 再创辉煌s:65]
    wangwei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3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发表于 2012-2-3 03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 becky 的帖子

    becky:矮油,我就忙活一会儿而已,这就沦落到第二页了。。。
    不管怎么样,我以身为天使一份子为荣![s:160]
    虽然十年的历史才参与了不到一半,但是希望天使以后的历史里都能有我的脚印!!(前提 .. (2012-02-03 01:12) 
    哈哈,不嫌弃,绝对不嫌弃,还是大宝贝一个呢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天使吧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搜索

    TSKSCN - 凤凰天使韩剧社所在地|TSKSCN Top 1 Subtitle Team at Korean drama and TV show|全球华人最受喜爱的韩综韩剧字幕制作组

    联系我们:各合作联系方式帖 @ 郑重声明:未经授权禁止倒卖本站所制作的剧集、盜字幕等等行为。如有违反,本社将追究法律责任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8 TSKSCN ©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| All icon provide by Flaticon|ICP:闽ICP备09021679号 公安网警网站备案:闽公网安备 35010302000117号  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